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花落19

沉默片刻,凌不疑嘴唇微动却又未说一句话,上前伸手揽住她的后背示意她继续前进,赵瑟瑟知道凌不疑以这种方式逃避她的问题,她眉头微微蹙起有些不满的站在原地不肯动。

 

见此,凌不疑便放低角度加重手中的力度一提将她整个人抱起往离开的方向去,赵瑟瑟被这么一碰下意识的反抗,她却忘了凌不疑还有个绰号是力大无穷的少将军,走在桥上,赵瑟瑟趁机两手抓住桥栏上的石雕试图让他放下自己。

 

被阻住的凌不疑扶着她的腰往肩上抵着,空出一只手出来扼住那不安分的双手,他脸色略有些惬意的调侃道:你还真的是倔头倔脑的,明知拗不过还想法子反抗,你与你阿兄当真是两兄妹。

 

犹如猎物一般被凌不疑抗在肩上的赵瑟瑟被说中变得有些恼火,她叫喊道:快放我下来,你不是最看重颜面吗?若被别人看到你我这般,又该被笑话了。

 

凌不疑从容不迫的将她放下随口道:少这般推托,若非你不肯走我也不会行此举。

 

忙着整理衣裳的赵瑟瑟刚想开口说话却发现自己腰间的那块玉佩不见了,她顾不上反驳凌不疑的话抬眸说道:我的玉佩好像掉了。

 

顺着赵瑟瑟的话,凌不疑的视线转到她的腰间眼眸闪烁几分说道:方才上香时,你的玉佩还在,应该是掉在路上了,回去找吧。

 

眼睛微微眯起的赵瑟瑟小声的疑惑道:该不会是你弄掉的?

 

不免有些心虚的凌不疑下意识清了清嗓子故作不耐烦的说道:已经发生的事情就莫要再追究是你还是我,若不找,被旁人拿去,我看你还怎么找。

 

于是乎,两人沿路返回。

 

“刚才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赵瑟瑟装作潇洒的说出这句话。

 

凌不疑忽的站住,赵瑟瑟心头一噎连连眨眼等待着凌不疑的下一步,不料凌不疑侧身慢慢逼近,直到两人的距离只剩一个拳头的距离,此刻赵瑟瑟连呼吸都屏住了。

 

就在一瞬间,凌不疑看出了她的那点羞涩,他的眉毛微微一挑凑近耳边说道:我不想回答你。

 

意识到被戏耍的赵瑟瑟深深吸了一口气勾住他的脖子重重的在他脸颊亲了一口,凌不疑吃惊的侧脸看向她,猝不及防的亲密令他的动作都变得迟缓,赵瑟瑟便更加得寸进尺直直的昂首快速的吻上了他的薄唇。

 

趁机偷袭的赵瑟瑟得逞后依靠在桥栏上,手肘搭着挑衅的说道:别一脸阴沉,我可是你的妻子,亲你只不过是寻常事,若你不让便算了。

 

看着嬉皮笑脸的赵瑟瑟,凌不疑蠢蠢欲动想要反驳,赵瑟瑟看穿了他的动作一手捂住了他的嘴严肃学着凌不疑说道:我不想回答你。

 

同样的招数,她在骅县时也使过,凌不疑擦掉脸颊上那若有若无的口水压低声音的说道:既然你这么有闲情雅致,玉佩你便自己找,家你也自己回。

 

拉长了脸的凌不疑口气分外呛人,赵瑟瑟冷哼了一声没好气的说道:自己找就自己找,又不是不能。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