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花落13

凌不疑直接转身背对着她闭上双眸,见此,赵瑟瑟绕到他面前想要将他手上的石头给抱走,却没估量到重量失去了平衡,好不容易直起腰想要继续反驳就看到了凌不疑那不可忽视的嘲笑。

 

他看上去没有半点的疲惫和异样反而十分轻松,凌不疑注意到她的面部微微激红认真的说道:你若跟我一起练两个时辰,我便允许。

 

“我又不是征求你同意,我只是告知你一声。”赵瑟瑟大口大口的喘气说道。

 

“你便试着能不能出去,若能,我凌不疑三个字倒着写。”凌不疑将右手的石头换到左手,稍稍松动肩膀平静注视着她的说道。

 

不服气的劲涌上心头,赵瑟瑟刚答应下来就后悔了,凌不疑将手中的石头递到她面前示意她接住,没过两下赵瑟瑟便开始吃力,她有些恼怒的扔下那块石头走到凌不疑面前:我要换一个练。

 

于是乎,赵瑟瑟从抱着石头变成了绕着院子小跑,跑了五圈后她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怎么也不肯起来,哪怕锦儿好话说到底都不肯起来。

 

“小姐,为了这两日,你再努力一把。”

 

“两个时辰,两个时辰!这才过了多久,若真的跑两个时辰我怕是爬都没力气爬了。”赵瑟瑟摆了摆手闭上双眸哀怨道。

 

“那不如你跟少主公服个软,这样你也不用受这么多苦头了。”锦儿好不容易将赵瑟瑟从地上拉起来说道。

 

心里动摇不已的赵瑟瑟在看到凌不疑的瞬间立刻打消念头,好不容易熬到两个时辰之后,李思从厨房端来热茶给各位弟兄喝,赵瑟瑟喝入口险些喷出来,她不解的问道:都这么热了,你们还喝的下去?

 

李思讪讪一笑说道:我们向来如此,若夫人喝不惯,我这就去厨房给你弄些冷饮。

 

“不用”凌不疑看着汗流浃背的赵瑟瑟慢悠悠的说道。

 

“快去给我弄”锦儿不断地给赵瑟瑟擦汗,赵瑟瑟有气无力的说道。

 

不悦的赵瑟瑟生气的摘下襻膊扔在凌不疑的脸上转身离去,腿上哆嗦但碍于气性上来她还是走的飞快,直到洗漱过后赵瑟瑟的闷气还未消下。

 

但凌不疑还是遵守了他的承诺,让赵瑟瑟出去但前提是必须让黑甲卫跟在身后,就算百般不愿赵瑟瑟还是同意了。

 

夕阳落下给大地撒上金灿灿,跟在赵瑟瑟身后的李思几次提醒后,赵瑟瑟才心满意足的拎着大包小包的回府。

 

进门便看到了桌上摆着的鞋子,赵瑟瑟挑了一只仔细地看不由得眯起眼睛感叹道:锦儿,你说好看吗?

 

崭新的一双蛇皮鞋与现在脚上那双睡鞋比较,赵瑟瑟不免怀疑起凌不疑的目光,随后李思将那一几个锦盒装着的衣服搬进来瞥了一眼后便开口说道:少主公昨日狩猎的,这么快就送来了。

 

“这不是寻常的纹路,这是蛇皮?”赵瑟瑟将睡鞋踢掉一只随即换上。

 

李思扭动手腕不紧不慢的说道:对呀,这可是少主公专门狩猎巨蟒所制的,说是少女君成日贪凉赤足不愿听教。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