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花落14

微微一怔的赵瑟瑟下意识清了清嗓子解释道:我才没有。

 

嘴角勾起的李思平静的说道:少女君,其实少主公从小就在军中历练,性子寡淡从未体会过家庭亲情,不懂得如何跟家人相处,你也不是不知咱们的女君日里清醒不过三分,少主公吃过的苦比我们寻常人多上许多。

 

垂眸思索的赵瑟瑟小声说道:你替你家少主公做说客,莫不是要我向他低头?

 

察觉到赵瑟瑟误解自己,李思慌忙解释道:并非如此,下职所言皆是出自私心,少主公从小便在陛下皇后身边长大,求学上阵行军都有着自己的主见,断然不会任由少女君向从前那般行事,正因少女君与少主公的观念不同,是以便成日有争执。

 

闻言,赵瑟瑟眼眸流转渐渐的柔和下来斟酌一番后试探的问道:那你作为身边人,你觉得他对我如何?

 

心里猛然一沉的李思静静的吸了一口气蹙紧眉头脑海里疯狂思考,终于被他憋出来说道:很好。

 

全然不信的赵瑟瑟挑眉轻蔑道:我就不该问你。

 

良久,靠在床边的赵瑟瑟回忆起未出嫁前家中姑母对自己说的那些夫妻相处之道,再加上李思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那次的争吵凌不疑的确没有错的地方,只不过是自己据理力争如何都不肯认输。

 

锦儿看出了她的心思,将凉到温度适宜的茶杯放在她面前故意说道:小姐,今日少主公送了双鞋,说明他心中还是有你的,或许他正是借着这个机会与你和好。

 

就差一步就走到门口了,赵瑟瑟却生起退缩的心思,她如何都踏不出那一步,踌躇不定时凌不疑早已灵敏的察觉到门处的动静。

 

“给我出来”凌不疑不带一丝感情的说道。

 

被锦儿推了一把的赵瑟瑟踉跄好几步后尴尬的看向凌不疑强颜欢笑道:是我。

 

不明所以的凌不疑似乎没有看到她那般仅仅瞥了一眼后便低下头继续看着卷宗,赵瑟瑟鼓足勇气走进去刚想开口便被凌不疑打断:我已经承诺你明日出去,你还有什么事情?

 

赵瑟瑟快步走到他身边将手中的荷包放在卷宗上,凌不疑并未抬头而是将荷包挪到一侧若无其事的说道:我不要。

 

料到这一招的赵瑟瑟坐下来拿起那个荷包身后扯开他的衣襟塞了进去开门见山的说道:你不要也得要。

 

说完便侧过身子打算起来,凌不疑直接抽出来向前一拉扼住赵瑟瑟的手臂将她往下带把荷包故技重施,照着赵瑟瑟方才的动作一般。

 

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的赵瑟瑟惊呼了一声,门外的锦儿听到后身子朝前探出脑袋一看,却看到了两人亲密的一幕。

 

赵瑟瑟捂着衣襟连连眨眼说道:你送了我鞋子,礼尚往来我也送个东西给你。

 

“我不需要”凌不疑的长袍被刚刚的动作别掉了一边,被扯开的衣襟露出了他那结实的肌肉线条和宽圆的肩膀,这一幕看得赵瑟瑟心头狂跳不已。

 

枕在凌不疑腿上的赵瑟瑟偏着脑袋看向门外语无伦次道:既...然你不要,我就送给哥哥,你早点睡觉...不,你...你...继续睡...看书吧。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