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花落12

从酣睡到醒来只不过两三个时辰,宿醉带来的不适冲击入脑中,迟钝未反应什么情况的赵瑟瑟迷迷糊糊就被凌不疑两手拎起直接带了出去。



等切切实实被带进马车后,扑鼻而来独属于凌不疑那淡淡的草药味与那若有若无的铁锈味才反应过来,她眼神闪烁捂着胸口的支吾道:你不是...在...在城外的吗?



凌不疑暗暗的拍了四方案几,阴沉如墨的气息萦绕着整座车厢,他隐忍着脾气嘲讽道:呵,昨日我才训斥那些女娘们不知礼义廉耻,殊不知自己的新妇更上三层楼,你与莫晚惜两个女娘擅自做主在外过夜本已是不合规矩,却不知两人齐齐在外男的宅子处过夜,若别人知道该如何想你们二人,又该如何想我凌不疑?

  

  

知道自己理亏的赵瑟瑟蹭的一下站直身子想要离开躲避掉凌不疑的责骂却不料被凌不疑低吼了一句:坐下!



乖乖坐下的赵瑟瑟默默挪到边边将脸转到遮帘那儿,凌不疑没打算放过她直接警告道:今日起,无论你要去哪儿必须经过我同意方能行动。

  

  

闻言,赵瑟瑟坐不住了小声的辩驳道:我不是你军营里的士兵更不是你凌不疑的奴隶,只要我演好你妻子的角色,满足陛下宣后对你的期望便可以了,你又何必管我这么多?



而宅子内的莫晚惜被吓得立马从地上坐起来,黑甲卫将整个宅子都围住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更别提想听到一丝风吹草动的路人。



梁邱飞梁邱起两人直接推开一间间屋子,站在许十安和段渊面前毫无情绪的说道:段公子,许公子,我们少主公吩咐了务必将你们三人都平安送回家中,往后便不能随意的与咱们的少女君一同出来了,若不思量自有少主公亲自与你们琢磨此事。



意味深长的威胁令三人不得已同意下来。



马车内,两人怒意冲天争执不让,赵瑟瑟听着凌不疑口中那些强硬的话语忍不住切齿的说道:我现在就跟你说约法三章的第三章,我的事你管不了也不许管。

  

  

“我从未答应过你与你约法三章,你和我之间所谓的约定只是建立在我对你和颜悦色之时,你不反思自己所做之事还想用约定来约束我,赵瑟瑟,你未免低估了我”凌不疑冰冷无情的说出这番话,朝着马车外低吼道:给我走。



两人的脸上都写着生人勿进,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乎半个月,就算在府中碰上只是当做未看到一般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早晨,锦儿搬着手上的柜子擦了擦灰尘说道:小姐,明日就是方五娘子的生辰,你还不与少主公说此事吗?



“说什麽,我为什么要说,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他生气便生气和我有什么关系?”赵瑟瑟无所谓的拾起桌上的钗子在空中比划说道。



院子内,凌不疑拖举着石头,满院子的刀枪剑戟,喝哈声不绝于耳,赵瑟瑟顶着黑甲卫的注视快步走到凌不疑面前假意平缓的说道:明日我要出去。



“不可”



“我今日和明日都要出去。”赵瑟瑟斩钉截铁的说道。



“不...可”凌不疑一字一顿的说道。



评论(1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