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如生似梦53

回到王帐,阿诗勒隼一脸愁容双眸迸发着烈火朝她看去,对上眼神的那个瞬间赵瑟瑟本能的垂下脑袋走到摇篮处看阿川柏,却发现他并不在这儿。

 

她的心头猛然一惊想要去姆妈那儿将阿川柏抱回来,却被阿诗勒隼喝住,只见他紧绷着声音克制道:为何擅自出去!

 

赵瑟瑟静静的吸了一口气低首说道:只是太久没回来了,想着在周边转转。

 

识破赵瑟瑟谎话的阿诗勒隼一字一顿道:给我过来。

 

语气中的怒意几乎将赵瑟瑟吞灭,近看才发现地上有着几壶酒,阿诗勒隼掐着赵瑟瑟下颌阴沉的看着她蹙眉不解道:若非看在镇北侯与小镇北侯的面子上,像你这样不知死活的女人早已下黄泉数十次了。

 

闻言,赵瑟瑟的眼底骤然一亮,她顾不上传来的痛感迫切的问道:什么意思?

 

酒喝多了的阿诗勒隼眼角泛红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凉薄的说道:什么意思?有多少女人想方设法的近我身?你以为你赵瑟瑟有什么本事能让我对你另眼相看?别把你自己想的多特殊,我之所以留你一命只不过是因为你那可怜的兄长求我。

 


当初,赵敬禹与赵士玄得知真相后打算以死换命后,赵士玄临死前央求阿诗勒隼救赵瑟瑟一命,他知道皇帝是不可能放过赵家遗孤的,哪怕一丝生机都得抹杀才能保全贤帝的名声,就算让她更名换性也难保有一日会被发现,与其留在豊朝倒不如留在北漠。但他不曾想过阿诗勒隼会以这种方式保全赵瑟瑟。

 

赵瑟瑟惊愕的望着阿诗勒隼,微微颤抖说道:你是说...是因为我哥哥求你救我,所以你才让我留在你身边?

 

一时之间,过多的冲击让赵瑟瑟喘不上气,阿诗勒隼似笑非笑的拍了拍她的脸说道:北漠有这么多女人我不选,你说为何我要选一个中原女人,而且还是如此不听话的女人?

 

霎时,蚀骨的疼痛令赵瑟瑟几乎崩溃,狂旋在脑中的思绪似乎让浑身血液涌上脑袋,难以置信的话语使得她屏住呼吸,逐渐眼前再也看不清事物了。

 

阿诗勒隼端起桌上的那一碗酒直接泼到赵瑟瑟脸上,不带任何情绪的说道:认清了事实,就夹着尾巴做人,别再想着一朝登天,记住!城败那一日起你就没有任性的资格了。

 

大婚的日子如约而至。

 

身着月白鎏金婚服的二人接受着子民的祝福按着规矩行礼行走在这王庭中,听着外头热闹非凡的声音,赵瑟瑟睫毛微微颤抖,最后还是不争气的流下了眼泪。

 

阿劲在端着果盘走去王帐的时候路过赵瑟瑟的帐篷听到了里面哭闹不止,犹豫三番后开口道:夫人,我是阿劲,我给小王子带了个东西。

 

赵瑟瑟只好擦去落下的泪水清了清嗓子掀开布帘故作无事一般开玩笑道:没想到你还惦记着阿川柏。

 

见怀中没有抱着阿川柏,阿劲察觉到她眉眼间的伤神鼓起勇气说道:夫人,我与阿画都许久没有见到小王子了,甚是想念不如让阿劲带过去给阿画看看可以吗?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