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花落9

言语难以入耳,万萋萋将手中的碗筷砸了出去怒斥她们等人,看着这些闹剧赵瑟瑟不由得有些头疼,每当她们几人遇到一块便总是惹起这些吵闹。

 

王姈高声喊道:都城人人都知道你程少商使得阴私伎俩让个个男人都鬼迷心窍。

 

“大家都同为女子,何必要为难程娘子呢?”莫晚惜缓缓出声说道,赵瑟瑟望着楼漓眼中满是幸灾乐祸的姿态不禁蹙眉。

 

楼漓轻蔑的说道:若是行事磊落,无人会谈论,奈何程娘子行事并非正当,既然能做出此事那有怎么会怕别人说呢?”

 

程少商被架在风口之处,此时此景赵瑟瑟忽然回忆起那一日长秋宫也是这般,她一本正经的说道:如若说正当,你此番又是否正当呢?王姈又是否正当呢?咄咄逼人将她推向于风口浪尖的位置,这般又该何论呢?

 

楼漓和王姈互相对视一眼后不以为然道:凌夫人还真是大度,都城无人不晓这程少商与凌将军可是...。

 

“哎哟,说起凌将军,我怎么想起来从前王娘子对着凌将军也有过倾慕之情?”莫晚惜假装吃惊的说道。

 

赵瑟瑟勾起嘴角笑道:说起这个,好似十一郎对我说过他只喜欢美貌的。

 

楼漓抓着王姈的袖子质问道:难道阿姈姊姊不美貌吗?

 

一阵掌声忽然响起,是容青云。

 

他不急不缓的走进来微微笑道:所谓的闲言碎语都是被有心之人说起,某还未曾想能亲眼目睹长舌妇是如何的长相啊?

 

“此内女眷偏厅,你身为男子出现在这又是何意?”楼漓出声喝道。

 

霎时间,黑甲卫齐刷刷的出现了,随后跟来的是凌不疑还有袁善见等人,女娘们都被吓得战战兢兢。

 

凌不疑一手将屏风推到在地后泰然自若的走到赵瑟瑟身旁肃然冷冽对着她们二人说道:不知规矩如何,那便教教你们什么叫做懂廉耻知礼仪,王娘子,若你当真想论清白,不知你父兄二人共享艳姬又怎么谈清白呢?楼娘子尚未出嫁便是一副市井妇人的嘴脸,楼大夫人也应该要好好教一教楼娘子何为礼仪。

 

说罢,他淡漠的看向众人警声道:别再为难我家新妇,若再犯,我凌不疑定当奉陪到底,下场就如这屏风一样,此等邪风就莫要再助长了,今日是楼何两家大婚,我们也该祝贺两位新人。

 

神色怪异的各人十分忌惮凌不疑,身着华服的遗族与女娘们纷纷抱歉作揖的随着祝贺两位新人,在场的人都稍稍松了口气。

 

赵瑟瑟眸子凝聚了一丝的闪烁,她不动声色的向侧站过些与凌不疑保持了些距离,今日的维护在她看来只不过是为了他的颜面罢了。

 

容青云捕捉到了赵瑟瑟的心不在焉,颇为惊讶的瞥了一眼凌不疑,看着他们看似恩爱有加却十分客气的模样,心中不由得开始揣测起来。

 

本是这件事的主角的程少商垂眸不语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她看着举起酒碗的凌不疑与赵瑟瑟努力的克制住心中的悲伤,她与万萋萋费劲唇舌都不及凌不疑的一句话有用。

 

权势是何等的重要啊!


评论(1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