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如生似梦51

赵瑟瑟将川柏放在榻上,她侧躺着静静的安抚着他,不一会阿诗勒隼拎着用绳子卷起来的艾条放在门处,走到他们身旁轻声说道:这些艾叶能安神驱逐虫蚊,等早晨醒来后用来熏一下帐内,你有孕之时便气虚血气不足,你多些用艾叶能助行气血散去运行不畅。

 

“可在官洲时医官替我熏艾时他便说过诞下幼儿必须慎用,那些艾柱生的烟雾会...”赵瑟瑟瞥了一眼门处的艾柱若有所思道。

 

转瞬之间,阿诗勒隼眸中出现一丝闪躲,他俯下身子用指尖轻轻的划过阿川柏的脸蛋细声说道:你初为人母尚无经验,再且你身子还未养好,今夜过后等明日阿川柏便让姆妈照顾着,这样你也不必如此辛苦。

 

赫然,赵瑟瑟扯着阿诗勒隼的手臂想要拒绝可碍于阿川柏在旁拽着阿诗勒隼的手臂出了营帐,显然阿诗勒隼料到她的反应,若是从前他必定会别开赵瑟瑟的手并斥责一番。

 

离远了些,赵瑟瑟黑着脸恨声道:哪怕我多累多苦,我都不会同意阿川柏离开我,就算你是他的父亲也不行。

 

阿诗勒隼不紧不慢道:就算你据理力争也改变不了这个决定,之前让你在官洲这么久你还不知足?若非多生变故早在你五个月的时候就回来了。我与阿七羽都是姆妈带大的,自然阿川柏也不例外。

 

她凶巴巴的瞪着阿诗勒隼沉声道:我不会把阿川柏给姆妈,若要给便给你跟其他女人生的孩子给姆妈。说罢,她便走去掀开布帘。

 

眸光冰冷的阿诗勒隼毫不犹豫的上前一手将赵瑟瑟抱起扛在肩上走去他的营帐中,被扔在榻上的赵瑟瑟紧紧的盯着阿诗勒隼露出逃跑之意,却被阿诗勒隼伸手扼住后颈一字一顿的说道:自由久了,你似乎已经忘记了你的身份?

 

赵瑟瑟被他暗自使劲弄的微微蹙眉不禁闷哼一声喝道:谁稀罕这个身份那便要去,我从来都不想要你的身份。

 

冷哼一声的阿诗勒隼嗤之以鼻道:若你真如你所说那般不想要我的身份,那又为何享受着我给你的一切?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现在说不想要?

 

睫毛微微抖动眼眶红起来的赵瑟瑟别开他的手一声不吭的伸手解开侧腰的扣子,最后一个扣子松开时阿诗勒隼捉住她的手坦然自若说道:和我作对,你不会有胜算的。

 

望着居高临下的阿诗勒隼,赵瑟瑟失控的推开阿诗勒隼急切的想要跑回去,阿诗勒隼迅速用双臂环住她,前倾将她抵在榻上。

 

炙热的目光浸满了双眸,阿诗勒隼咽了咽口水将克制许久的本性释放与赵瑟瑟缠绕在一同,良久,吻痕累累的赵瑟瑟枕在阿诗勒隼的臂弯上。

 

红晕浮上脸颊的赵瑟瑟呢喃道:只要你答应我让阿川柏留在我身边,我什么都听你的,不会再惹恼你,答应我好吗?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阿诗勒隼的下颌,悸动蔓延在他心头上,微微偏头抵在她的脑袋低哑道:他是我草原的儿郎,这一辈子都得过弱肉强食的生活,他长大了得学会如何用手中的力量保护他爱的人与爱他之人。

 

赵瑟瑟听出来阿诗勒隼的话中有一丝的动摇,她用手肘支撑着身子真诚的望着阿诗勒隼说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就让他留在我身边好吗?

 

眼中的央求令阿诗勒隼微微动容,顿时往事浮上脑海,他拂过赵瑟瑟额前的碎发微微勾起嘴角同意了。

 

心满意足的赵瑟瑟主动覆上阿诗勒隼的薄唇,耳廓发红的赵瑟瑟看到阿诗勒隼那迷离的眼眸忽然回忆起那一夜他也是这般看自己的。

 

险些将她心中的问题抛出,意识到这个想法后被吓到了,赵瑟瑟明白对于阿诗勒隼来说她根本不重要,夫妻之实也只不过是因为阿诗勒隼是个血气方刚的男儿。

 

真心,唯有动情之人才明白。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