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时南语

点个关注吧

如生似梦29

未听到作答,赵瑟瑟有些疑惑的走向门处却发现人影是大人的高度并不是今安,她下意识的认为是赢娘挑眉笑道:赢娘,你说你默不作声的想要吓唬谁?


一开门,赵瑟瑟便看到了那双靴子,是他。


她惊奇的抬头敛去笑容,刚想开口就被阿诗勒隼做出嘘声的手势,等关好门后,阿诗勒隼视线落在贴身之物随意搭放在床边。


他迅速移开目光微微颌首压声道:你立即收拾些衣服随我回客栈,明日与我一并前去上京。


去了看见他们二人卿卿我我还不是给自己添堵?赵瑟瑟暗思道,不等片刻她就否决摇头道:不去,赢娘快生了,我要留在这儿照顾她和今安。


阿诗勒隼谨慎的看了眼赵瑟瑟眸色有些微妙,他扭了扭脖子舒筋解乏后微微叹了一口气说道:我已经找好人帮你照顾好他们,你必须随我上京。


“可汗作为阿诗勒部的特使访豊,带着我身怀六甲的女人似乎不太符合常理吧?”赵瑟瑟倚靠在软枕,想到今早的事情她便有些阴阳怪气的应声。


察觉到话间充满着不对劲的语调,阿诗勒隼略带一丝试探的凝视赵瑟瑟,淡漠的说道: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你...还不足以有这个殊荣。


闻言,赵瑟瑟心中那团火迅速燃烧起来,如若能化成伤害,她早将阿诗勒隼烧死无数回了,赵瑟瑟冷哼了一声生硬的说道:我说了我想要吗?


句句刺骨的话令阿诗勒隼原本平静的心绪变得有些急躁,他不禁腹诽道:舒服太久性子越发猖狂了?


沉默片刻,赵瑟瑟吞认下气急败坏的冲动,不以为意的直接做出睡觉的姿势,脚一蹬就把被子提上来捂着自己脑袋。


哑口无言的阿诗勒隼收起斥责的话语,走前一手掀开被子将她从床上拉起来冷声交代:趁我现在心情还不算太坏的时候,你最好马上收拾跟我离开。


忍,才是生存之道。


看着赵瑟瑟慢悠悠的动作,阿诗勒隼沉闷的啧了一声,这一声正如星星点火,足以燎原一般,赵瑟瑟脸上写满了不高兴不痛快,赌气般将凳子上的衣服全部塞进衣柜,提着裙摆跨到榻上。


没等坐下,阿诗勒隼强忍着怒气迅速崩起来,十分使劲的抓着赵瑟瑟的手臂,一时没站稳的赵瑟瑟踩到被子绊了一下,眼疾手快的阿诗勒隼侧身一站接住了她。


电光石火间,撞击将梳妆台的花瓶给弄倒在地上,破碎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似乎放大了数倍,嘭嘭的敲门声响起,赢娘焦急的问道:瑟瑟,怎么了?


地上尽是花瓶碎片与大滩的水渍,赵瑟瑟的鞋子被她刚刚上榻时甩开,一着急下床被阿诗勒隼拦住用眼神示意她地上的东西。


“我不小心把花瓶弄倒了...”


“有没有砸到受伤?我进来看看”


“明日再收拾,不然弄起来收尾太晚了。”


好一顿说辞过后,阿诗勒隼打开窗盯着她回屋后才稍微松懈下来,却看到赵瑟瑟大摇大摆的整理着床上的被子时他不假思索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难不成你是想让我替你收拾吗?


赵瑟瑟摸着肚子面无表情道:我又没说我要跟你去上京,反正宛奇沁郡主陪着你进宫,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我留在这儿好好安胎难不成会让可汗少一块肉吗?


此次让她跟随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她再偷跑到其他地方,虽说安排了手下监视着她,但毕竟官洲离上京几千里的距离,消息并不能及时的传到,倒不如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盯着更好。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